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咱們老百姓呀,今兒真高興呀~~

2009年03月02日 23:37

nanjing1.jpg
  南京的古城墻邊上
  南京是個好地方,6朝古都,王霸之地,可惜生生給廢了。埋金人,亂龍脈,開秦淮,泄王氣,所以在南京立都的王朝都不長久。不過那十里秦淮確實是好地方,笑。

  《夜泊牛渚懷古》
  李白
  牛渚西江夜,青天無片云。
  登舟望秋月,空憶謝將軍。
  余亦能高詠,斯人不可聞。
  明朝掛帆去,楓葉落紛紛。
  牛渚磯,就是采石磯,我一直以為離秦淮河沒多遠,結果在馬鞍山……好吧,我地理不好,我就記得常遇春跟某人在那裡干了一架,所以應該離秦淮河沒多遠的。(= =不要問我為毛會有這樣沒啥關聯的聯想……也許是因為朱元璋定都南京吧。= =)
  不過有謠傳說,後來李白同學喝多了,追著撈月亮玩兒,結果掉采石磯的水塘子裡面淹死了。= =當然,這個是……謠言,是紅果果的謠言。不過李白老先生確實是病死在當塗的,於是就是這個地方,不要懷疑了。
  采石磯粉有名的景點就是“唐李公青蓮祠”。
  冬天去的話,其實風景不錯,我是說下雪的時候。= =
  
============
  哦也,空客100億訂單灰噶了,蔡先生拍了2個水龍頭然後不給錢,不,不是不給錢,是你假死得個SB沒辦法把水龍頭交付給我呀。東西我們是要的呀,真的真的要的啊,不信你看我真誠的雙眼,哈哈哈哈哈。*_*
  心情好開心哦~~~~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tchenxiaofeng.blog92.fc2.com/tb.php/64-ddca0513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