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關於優越感這種事情。。。好吧,這個才是我的牢騷

2008年12月27日 23:45

m.jpg
  其實做女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尤其當一個女人幾十歲了沒有男人孤身一人在外飄蕩,身邊又沒有幾個上檔次的朋友可以分憂解難,自己又不求上進天天東想西想,看見別人喜笑顏開就恨得牙根癢癢,心裡跟貓抓一樣難受的時候,尤其。。。啊,簡直是。。。
beiju1.jpg
beiju2.jpg
beiju3.jpg
  雷大人就是活生生的明例。天天在辦公室頭歇斯底裡,沒事就打電話給R小姐告我們妝,一看到我跟DM姑娘笑嘻了那張臉就得喲,簡直比被男人抓奸在床或者把男人抓奸在床還難看,哦,不對,她沒男人。
  其實我并沒有歧視她沒男人的意思,沒男人又咋了嘛,沒男人一樣過日子,關鍵是還交了某小姐這種想多生一個娃兒就是弄死生不出和某老師這種非把動詞當名詞的反義詞覺得包圍的同義詞是圍繞天天看劉邦跟項(hang)羽真人PK的朋友。
  我覺得這樣的人生和這樣三個女人,買太太口服液都晚了。。
  真可憐。。。
  於是我們一個月上30天拿1300的money,拿太多了,所以不如支援你們吧,想買點啥就買點啥,當然,太太口服液就算了。有剩的也別退,拿去合出一本書,就叫《我们仨》,一定比楊絳老師那本火多了。
---------------------
  順便,我嚴重沒理由地不喜歡新來的那個所謂雜志社副主編大人,也許是因為長期處於外貌委員會VIP的位置上,所以對長相欠佳的同志產生了潛意識的歧視感么?啊,於是品味太高也不是一件好事。。。不過雜志社副主編大人的造句水平相當那個啥,其實……你所謂的雜志不過是企業內刊吧。。。
  PS:今天看到久違的花匠姐姐的7天現場照,果然驚為天人,瞬間傾倒啊啊啊啊。再次怨念今年陰陽小將將童鞋木有到場啊。。。。好怨念。。。。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tchenxiaofeng.blog92.fc2.com/tb.php/43-85b0fe02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